如何調整/移動通訊錄名單?

 

本系統提供彈性的名單調整方式,開啟功能列中的「新增/順序...」下拉選單,就可彈性的上下移動聯絡人至某個指定位置。樹狀顯示的選單,則讓聯絡人/目錄/群組的移動更具便利性。

 

l  如何調整通訊錄名單的順序?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勾選欲調整順序的聯絡人、目錄或群組,再於功能列中開啟「新增/順序...」下拉選單,並依需求選取「上移一個位置」、「上移十個位置」、「上移到頂端」、「下移一個位置」、「下移十個位置」、「下移到底端」或「移到指定順位」。

 

 

l  如何移動聯絡人/目錄至指定目錄或群組?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勾選欲移動的聯絡人或目錄,再開啟功能列中的「移至/加入...」下拉選單,並選取欲移往的目錄或群組。

 

 

關聯目錄

7. 通訊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