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修改/刪除群組?

 

l  如何新增群組?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於功能列中開啟「新增/順序...」下拉選單,並選取「新增群組」進入新增群組的頁面。

 

 

(3)       輸入新群組的名稱,點選〔確定〕,即完成新增群組的動作。

 

 

l  如何新增/修改群組中的資料?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點選欲修改內容資料的群組名稱,進入該群組內容的頁面。

-              欲新增收件人,請開啟功能列中的「新增/順序...」下拉選單,並選取所需的新增選項。

-              欲刪除收件人,請勾選收件人,再點選功能列中的〔刪除〕。

-              欲寄信予收件人,請勾選收件人,再點選功能列中的〔寫信〕。

 

 

(3)       欲加入目錄中的聯絡人至群組,請勾選聯絡人,再開啟功能列中的「移至/加入...」下拉選單,並選取欲加入的群組。

 

 

l  如何刪除群組?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勾選欲刪除的群組,再於功能列中點選〔刪除〕,即可刪除該群組與該群組下的所有資料。

 

l  搜尋聯絡人所在目錄

(1)       若不知欲移動的聯絡人所在目錄,請利用左側功能選單上方的「搜尋」功能。

 

 

(2)       輸入欲搜尋的關鍵字後,開啟下方的下拉選單,並選取欲搜尋的通訊錄範圍(依基本欄位、暱稱、姓名、信箱、地址、行動電話、室內電話)。

(3)       選取完畢後,再點選「」,即可進行搜尋。

關聯目錄

7. 通訊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