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修改/刪除聯絡人?

 

l  如何新增聯絡人資料?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欲新增單筆聯絡人資料,於功能列中開啟「新增/順序...」下拉選單,並選取「新增聯絡人」進入新增聯絡人的頁面。

 

 

(3)       輸入該聯絡人相關資料(暱稱與信箱為必填欄位),再點選〔確定〕,即完成新增該筆聯絡人的動作。

 

 

(4)       欲新增整批聯絡人資料,於功能列中開啟「新增/順序...」下拉選單,並選取「新增整批聯絡人」進入新增多筆聯絡人的頁面。

 

 

(5)       輸入每筆聯絡人的信箱與暱稱後,點選〔確定〕,即完成新增多筆聯絡人的動作。

 

 

備註

新增整批聯絡人資料時,僅提供信箱與暱稱兩個欄位;後續如需建立詳細的聯絡人資料,可再行補充。

 

l  如何修改聯絡人資料?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於欲修改的聯絡人右側,點選〔修改〕按鈕。

 

 

(3)   修改聯絡人資料後,點選〔確定〕,即完成修改聯絡人資料的動作。

 

l  如何刪除聯絡人資料?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勾選欲刪除的聯絡人,再於功能列中點選〔刪除〕,即可刪除該聯絡人。

 

 

l  如何搜尋聯絡人

欲搜尋聯絡人資料,請利用左側功能選單上方的「搜尋」功能。

 

 

1.      輸入欲搜尋的關鍵字後,開啟下方的下拉選單,並選取欲搜尋的通訊錄範圍(依基本欄位、暱稱、姓名、信箱、地址、行動電話、室內電話)

2.      選取完畢後,再點選「」,即可進行搜尋。

 

關聯目錄

7. 通訊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