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通訊錄?

 

在通訊錄管理頁面上,勾選列表清單上的聯絡人,點選「寫信」,便可直接寫信。(註:可選擇加進收件人或加進副本或加進密件)

 

l  從通訊錄將聯絡人加進信件的收件人?

以下提供兩種方法,讓您快速地將聯絡人加進信件收件人之中。

 

n   方法一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通訊錄」進入通訊錄的頁面。

 

 

(2)   在通訊錄的頁面中,勾選欲發信的聯絡人,再點選〔寫信〕,即可進入編輯信件的頁面寫信給勾選的聯絡人

 

 

n   方法二

已存在系統內的通訊錄支援自動完成,只需要輸入收件人帳號開頭即可帶出選單。

 

 

l  如何於寫信時使用通訊錄?

在寫信時,可以開啟通訊錄以勾選方式加入收件人,毋須自行輸入郵件地址。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信件功能」,再於左側功能選單中,點選「寫信」進入編輯信件的頁面。

 

 

(2)   點選「收件人」、「副本」或「密件」,即可開啟通訊錄於新視窗;請於通訊錄中勾選欲加入的收件人。

 

 

(3)   勾選完畢後,點選〔加入收件人〕,即完成加入動作。

 

 

備註

欲選擇其他收件屬性,可開啟「加入...」下拉選單,依需求選取「加入收件人」、「加入副本」、「加入密件」或「加入排除」。

 

 


 

關聯目錄

7. 通訊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