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錄管理

 

 

 

 

l  何謂通訊錄管理?

通訊錄就像是個人的電話簿,只不過其中記載著比電話號碼以外更多的資訊,您可以在通訊錄中記錄您親朋好友的電子郵件位址、MSNSkypeICQ、個人網頁、電話及地址等資料,讓您充份掌握親朋好友的動態。
本郵件系統的智慧型通訊錄還提供目錄通訊錄、群組通訊錄、整批聯絡人寄信、通訊錄查詢及虛擬目錄的功能,藉由階層式的樹狀顯示目錄、彈性化的移動設計,大大提高管理及分類大量通訊錄資料的便利性,這時就算親朋好友再多,您也不需擔心了。
此外,您也可以上傳您原本使用的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通訊錄,再透過本系統的網頁收發信模式,隨時隨地掌握您的好友名單、隨時隨地與好友分享心情記事及好文章,建立彼此更良好的人際關係及溝通模式,達到天涯若比鄰的大同世界。

 

l  通訊錄裡三種資料的意義

n  聯絡人

以個人為單位,擁有許多個人的資料,包括信箱、電話、地址等等。

n  目錄

將聯絡人分門別類的資料夾,例如「同事」、「客戶」、「同學」、「社團」、「朋友」。在聯絡人數量眾多的時候,分類置放管理,未來要找尋資料及分享信件會較簡易。

n  群組

常用的收信對象彙整成表。例:使用者經常轉寄笑話給3個同學 + 5個網友 + 2個朋友,但這十個收信對象可能被分類於三個不同的目錄中,寄信時切換、選擇,十分耗時;這時使用者可以建立一個群組叫「笑話組」,加入這十個不同目錄的聯絡人,以後只要選擇轉寄笑話給這個群組即可。


 

關聯目錄

7.1 如何使用通訊錄?
7.2 如何新增/修改/刪除聯絡人?
7.3 如何新增/修改/刪除目錄?
7.4 如何新增/修改/刪除群組?
7.5 如何將 Outlook 通訊錄匯入本系統?
7.6 如何匯出本系統通訊錄?
7.7 如何調整/移動通訊錄名單?
7.8 如何使用通訊錄快速搜尋?
7.9 如何利用虛擬目錄快速找到聯絡人?
7.10 如何一次新增多筆聯絡人資料?
7.11 如何在通訊錄裡加入流水號?
7.12 如何使用全部列出功能?
7.13 如何設定手機同步通訊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