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外部圖檔封鎖?

       

廣告信或不明來源的郵件,除了造成閱覽與整理信件的困擾外,其中所附加連結的圖檔,可能暗藏了病毒或者利用您開啟圖片的當時,確認了您信箱的有效性,繼而廣佈地寄送廣告信給您。

 

為了保護您的隱私權不受垃圾郵件業者的侵犯,並避免開啟廣告郵件時觸目所及的盡是色情、暴力或血腥等不雅的圖片所帶來的不適感與尷尬。本系統提供了封鎖圖像的保護措施。被封鎖的圖像會以灰色背景填滿原先圖片顯示的位置,除了給您一個清爽的信件讀取環境外,更多了一層安全的保障。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個人設定」,再於左側功能選單中,點選「使用環境」進入使用環境的頁面。

 

 

(2)   在使用環境的頁面中,於「郵件」下,編輯「封鎖外部圖檔」的設定;您可以選擇封鎖的型態(全部封鎖/只封鎖廣告信匣/不封鎖),

-              點選「全部封鎖」:本系統將為您封鎖全部信件匣的圖片。

-              點選「只封鎖廣告信匣」:本系統只為您封鎖廣告信匣裡的圖片。

-              點選「不封鎖」:不封鎖任何信匣中的任何圖片。

 

 

秘訣 [彈性套用外部圖檔封鎖]

「已讀信件不封鎖」與「好友信件不封鎖」為貼心的進階功能,可以協助您在封鎖來信的外部圖檔的同時,接受已讀信件以及聯絡人信件中的圖檔。


 

 

 

 

 

 

 

關聯目錄

6. 廣告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