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合法收件人名單?

 

當您利用本系統收取外部郵件時,系統同時會檢查該封信件的收信人是否為目前系統的帳號,為了避免外部郵件、設定群組或設定自動轉寄郵件,被系統誤判而過濾至廣告信匣。建議您將外部郵件帳號、群組帳號或設定自動轉寄帳號加入合法收件人名單中,日後再收到相同來源的信件時就不會再被誤判而過濾到廣告信匣中了。

 

舉例說明:

目前您使用的系統帳號為 adm@openfind.com.tw,您有設定一個外部信箱為 adm@pchome.com.tw,同時寄至群組帳號mis@openfind.com.tw的所有信件,也設定會自動轉寄至您的信箱。故建議您將 adm@pchome.com.tw mis@openfind.com.tw 加入合法收件人,以避免信件被誤判而過濾至廣告信匣。

 

(1)     於上方主選單點選「個人設定」,再於左側功能選單中,點選「合法收件人」進入合法收件人的頁面。

 

 

(2)     在合法收件人的頁面中,列有全部合法收件人,可視需求進行名單的新增、修改與刪除。

 

(3)     欲新增合法收件人,請點選〔新增〕。

 

 

(4)     輸入欲加入合法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備註放行的原因,再點選〔確定〕,即完成新增合法收件人的動作。

 

 

備註

(1)       欲修改合法收件人,請於該合法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右方,點選〔修改〕按鈕。

(2)       欲刪除合法收件人,請於該合法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右方,點選〔刪除〕按鈕。

 

關聯目錄

6. 廣告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