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匯入信件?

 

一般而言,各式郵件軟體較專精致力於信件「匯入」功能的完備,以方便使用者們能輕易的轉移陣地。因此,所支援的匯出格式十分有限,例如:Outlook Express 僅能匯入至 Microsoft Outlook Microsoft Exchange。倘若,您有任二個帳號是屬於本系統者,或您使用的郵件軟體支援 UNIX Berkeley Mailbox 的匯出格式,即能輕易完成信件匯入匯出的動作。以下所要示範的是,如何從本系統「帳號A」匯入到本系統「帳號B」的方法。

 

(1)     請先登入A帳號,並於上方主選單點選「信件功能」,再於左側功能選單的「信件匣」中,點選「信件匣管理」進入信件匣管理的頁面。

(2)     在信件匣管理的頁面中,備份信匣"Mail2000",以供之後的匯入 (如何備份信件匣,請參閱如何備份信件與匯出信件)

 

 

(3)     信匣備份時,選擇 UNIX Berkeley Mailbox 的格式,並在信件匣下載完畢後,將該檔案(例:"信件匯出")解壓縮。

 

(4)     登入B帳號, 並於上方主選單點選「信件功能」,再於左側功能選單的「信件匣」中,點選「信件匣管理」進入信件匣管理的頁面。

 

(5)     在欲匯入的目的信件匣右側點選信件匯入按鍵「」。

 

 

(6)     在信件匯入的頁面中,瀏覽並選取剛才解壓縮的檔案,再點選〔確定〕,即完成匯入動作。

 

 

關聯目錄

5. 信件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