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系統

透過行動裝置上簡單的設定,您可以在手機上同步郵件、聯絡人、行事曆及待辦事項等資料。

(1)       點選畫面上的「設定」功能,進入設定畫面。

 

 

(2)       點選「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設定功能

 

 

(3)       點選「新增帳號

 

 

(4)       於新增帳號種類選擇「Microsoft® Exchange

 

 

(5)       輸入基本資料後點選「下一步」

 

 

(6)       依照畫面說明,輸入詳細資料,頁面會自動驗證,當驗證通過時,即可完成設定。

 

 

注意:iOS 裝置預設會使用 SSL進行加密連線,如果伺服器未啟用 SSL 加密連線時,請將輸入完成的詳細資料存檔並離開此設定頁面。然後再重新回到帳號設定畫面,選擇將「使用 SSL」功能關閉,即可連線使用。

 

(7)       選擇同步項目後,即可開始使用 Mail2000 ActiveSy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