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匣

 

使用者自行設定的「預設首頁」信匣,為登入後的第一個畫面。「預設首頁」信匣可以為一般信匣、虛擬信匣或是透過郵件過濾方式呈現的自訂信匣。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對我來說重要的郵件」之條件,即可準確將重要信件一目了然的呈現在登入後的首頁中,使用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讀取重要信件,即時處理每封重要的信件,不需要再從各信匣裡海底撈針。信件匣功能及操作方式請參考以下說明:

(1)       返回預設首頁:點選信件匣左上角  圖示,即可返回預設首頁。

(2)       信件匣切換:點選畫面上方下拉式選單 ,會顯示設定為「顯示狀態」的信件匣列表,使用者可以點選信件匣列表切換至其它信匣。

 

 

(3)       主要功能選單:點選畫面右上角  圖示,會顯示主要功能選單,依照畫面功能進行操作。

 

 

 

(4)       批次信件操作:使用者勾選單一封或多封信件,畫面下方會顯示工具列,可對所選取信件進行操作。

l   勾選單一封信件:對選取信件進行「回信」、「全回」、「刪除」、「轉寄」、「搬移」及「標記」功能。

l   勾選多封信件:對選取信件進行「刪除」、「轉寄」、「搬移」及「標記」功能。

 

 

(5)       重新整理功能:點選畫面右下角  圖示,重新載入目前信匣信件。

(6)       信件搜尋功能:點選畫面右下角  圖示,進入信件搜尋功能。

(7)       讀信功能:點選畫面中單一信件,進入讀信頁面。


 

關聯目錄

14. Smartphone 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