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行事曆檢視模式

 

當新增了多本行事曆後,事件增加,畫面也會變得擁擠,Mail2000 提供了多種的檢視模式,讓總是忙碌的上班族能夠更快速有效的擷取會議資訊,舒適地閱讀畫面。

 

l  基本閱讀模式

Mail2000 提供的基本閱讀模式切換工具列,在行事曆主畫面右上角。

 

 

n   重新整理

在不同的裝置上所更新的行事曆資料,可能不會即時的出現在行事曆的瀏覽畫面上;因此,可透過點選〔重新整理〕按鈕確認伺服器上的資料,以確保閱讀的資料為最新狀態。

n   今天

在日、週、月三種模式下點選「今天」都會直接跳至當日、當週、當月,並以淡黃色標示。

n   日、週、月檢視

基本的事件切換方式,可依您的需求自由選用,同時也可以到左上方的「設定」頁面中,選擇預設顯示方式。

 

 

 

 

n   小月曆

左上角的小月曆,可顯示目前選擇的日期及月份,點選上面的日期也可直接檢視該日期的行事曆。

 

 

n   萬年曆

透過萬年曆檢視,可查看整年度日期,並可將滑鼠移動到指定日、週、月,快速跳往檢視。

 

 

 

n   列印

點選〔列印〕按鈕,可以列印目前閱讀的行事曆畫面。

 

l  可視模式

n   眼睛模式
在行事曆列表的左側功能選單中,有個小眼睛,透過小眼睛可暫時隱藏較少用或用不到的行事曆。用滑鼠點選即可切換狀態。

:顯示中的行事曆。

:隱藏中的行事曆。

 

 

同時,我們也提供使用者,批次啟用顯示或隱藏行事曆的功能。只需要點選第一層的小眼睛,即可批次啟用顯示或隱藏底下所屬全部行事曆的功能,可以更方便使用者的使用。

 

 

n   滑鼠模式

將滑鼠游標移動到指定行事曆上後,即可快速檢視該本行事曆的事件。

 

 

關聯目錄

12.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