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系統介紹

 

感謝貴公司使用 Mail2000電子信箱,Mail2000 提供您細緻的功能、最完整的郵件服務,包含高效能郵件收發、大容量通訊錄管理、信件過濾管理、帳號代理人等功能,期望我們能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做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強力後盾。

l  編輯郵件

在編輯新郵件時,您不但可直接由通訊錄中選取寄信人,更提供信件範本、批次附檔及編輯信件後預覽的功能,讓您快速完成訊息溝通。

l  通訊錄管理

您可透過本郵件系統的通訊錄管理功能,加入您的好友或商業伙伴的資料,本系統並提供目錄及群組管理的功能,利用樹狀的管理選單,您可自行地建立分類目錄管理聯絡人,並可選擇以群組或目錄為大量寄信的選擇。此外,若您之前已建立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的聯絡人清單,您可使用上傳通訊錄的功能,免除重新建立通訊錄的不便。

l  完善的信件管理功能

從收到來信開始,就可以依您的過濾原則先歸類到各個指定信匣中,每個信匣上方都有搜尋、信件分類、排序功能,您可很容易找到需要的信件,另提供直覺式的搬移/刪除信件功能。

l  多項功能設定

在本系統的功能設定中,您可更新個人資料,變更登入密碼,設定外部郵件,編輯您個人的簽名檔,設定讀取信件的環境及過濾信件等功能。

l  便利的交流園地

公司系統管理者可開放交流園地做為企業內部即時討論及分享的專區,提高內部溝通效能。

 

備註:Mail2000 另提供多項選購模組,如:文件預覽模組、行事曆模組、PDA 介面模組及行動簡訊模組等。若有相關需求,請與Openfind 聯繫。 電話:(02)2553-2000 分機 888Emailsales@openfind.com